close

 

 

 

夢醒了

才發現沒有人陪

我以為我很堅強,我以為我可以笑著看待這一切

我後悔了

但我不想挽回

即使我還痛苦的沉浸在那美好的回憶裡

就算挽回了

我還是猜不透妳到底在想些甚麼

也許妳覺得我簡單

但我很想多了解妳一點,可惜失敗了

就這樣吧,心碎的不如我預期


 

我錯了我知道

但我只是做出正常人的反應

妳交男朋友了我理所當然離妳遠一點

然後稍微跟朋友抱怨一下:「幹對妳那麼好都白費了」、「他媽的怎麼可以我喜歡妳那麼久,然後隨便一個男的就可以取代我」 等等

抱怨過後才知道我多愚蠢,明明就有了前車之鑑我還是不懂記取教訓,

天真的我還以為那天晚上妳在暗示我甚麼、還以為妳已經不是那樣的人、還以為我一定會得到回報

屁    

簡直太瞎蛋了

看,為了妳,我又把自己赤裸裸的擺在眾人面前

妳看妳多重要

可惜,也許過段時間,妳就不再那麼重要了

但我多希望妳留在這個位置

妳值得嗎?

問妳吧,我也常問我自己


跟妳說對不起

但請妳不要原諒我

對的沒錯,我先道歉我輸了妳贏了

我知道妳不喜歡輸,所以拉下臉道歉的總是我

但妳這次贏的很徹底,因為妳可以不用原諒我了


很高興終於沒有人會厚著臉皮,搶走妳的每個休假約妳去看電影

我也不用每次約妳出來都想跟妳告白然後送妳回家後,才在心裡懊悔說:「幹我怎麼這麼沒種」



很得意我的文筆終於比較好一點了ㄎㄎ

但也許又是我的自作多情、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P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