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癖吧

常常會想先做完幾件事然後最終在做那件事   有點聽不懂嗎?

舉例:我放學一回到家通常都會尿急,但是我第一件事絕對不是上廁所,而是衝到二樓把書包跟提袋都丟到床上後再跑到三樓拿換洗衣物

,然後很快速的跑下二樓拿了本書然後再衝下一樓再衝到衛浴間上廁所兼洗澡,前前後後共花了5分鐘 膀胱都快爆出來了= ="

  還有還有

  在打文章這方面也是,像之前就有種:"把相機入手後再來打文章吧"的心態,怪了打文章干買相機屁事

  還有吃飯,我一定要先洗完澡才會吃飯,不管飯菜是冷是熱

   還有一堆林林總總類似的事 只是我懶得講

   像這篇文章我本來是想跟某些人講某些事後然後再打的     看來下一篇文章又得等一陣子了 反正也沒人看XD

 

 

 

 

 

 

 



廢話文

我一定要請妳們吃免費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P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