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知道朋友不只是一起出去玩一起聊天的玩伴而已 

謝謝你們

我不該只是把傷痛一味的讓自己承擔

這樣真的不太好

也許我就是不懂的表達 才會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甚至連累了一些人 
 

對不起  我不該因為自己的情緒給大家麻煩

 

 

以後我會乖乖去教會了:D

 

 

 

 

唉下個月快點到啦

下個月下個月下個月下個月下個月

 

 

 

 


 

  OAOAOA 

哈我要去看五月天還有賽德克巴萊  國片國片!這樣才是好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P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